「吉古拉」是基隆特色美標籤貼紙食,不少人都會特地買幾包回家分送給親朋好友,但最近有網友投訴,和正濱漁港的「吉古拉」名店下訂20包,取貨當天店家卻說沒收到訂單,還指控店家態度差,氣到把過程PO上網,但了解後才發現,其實是客人提前了一天取貨,才會搞烏龍,讓店家也感到相當無奈。

客人:「他們都做(預定)的都來不及了,還可以讓你在這邊現吃看漁港的風景,很不錯也很有風味。」

最近我發現我身邊多出許多喜歡做手帳本的朋友,有的真的已經做手帳做上癮,直接去客製化貼紙四季、動物、人物、天氣、建築等等,條碼掃描器一次做整套的,收到滿滿一箱,因為他說如果是直接買現成的可能會有很多自己不喜歡的款式,但是如果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,其實等於每一張都有用,不會有不喜歡的貼紙,雖然他同一款都是大概10左右,但是真的有廠商讓他每種都10張,我是覺得蠻神奇的,但是他買的圖案真的很大,大多都是500張起跳,他做的手帳真的就是很有那種味道,是那一天的最棒的回憶,透過手帳的形式記錄下來,不單單只是用文字去敘述一天的發生,不再有抱怨,而是更懂得專注生活的美好,學習到的智慧,我覺得這個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,像日本人很多都會根據自己的紀錄方式來實現理想,例如他們就很多會有夢想手帳、行動手帳跟思考手帳,把手帳的意義分開,你會更加知道這本手帳帶給你的價值是什麼,怎樣的內容會被記錄到這本手帳裡面,我覺得手帳的意義就是利用這些客製化貼紙、印章、紙膠帶、各種筆所集結而成的生活美學。

基隆漁場豐富漁獲不少,吃不完的魚拿來加工成魚產品,「吉古拉」應運而生,現在遭指控店家也出面澄清,好在誤會解倉儲管理系統開生意沒受影響,否則再讓謠貼紙印刷言繼續傳,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。

常見的客製化貼紙為銅板貼紙,紙面非防水,紙張可撕破,一般常溫使用。適用於各種產業,可隨各種條件需求製作各式各樣之標籤。讓您打造自己的個人識別形象,創造大大商機。如果紙張要全防水,請選擇亮珠光、霧珠光、消銀龍貼紙。如果是要黏貼水氣與油氣環境,請客製高黏背膠貼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epakn4v2mb 的頭像
    deepakn4v2mb

    deepakn4v2mb的部落格

    deepakn4v2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